高歌过爱情 脚踩过大地

FGO 闪闪的EX聚会 闪闪中心 闪恩/梅林闪/拉二闪等

水繁:

闪闪中心,多角关系,恶搞向,CP大乱炖,非常乱


涉及CP有:闪恩闪、梅林闪、拉二闪、弓闪……等等等


CP乱到场面无法控制……洁癖勿食用


 


2月14日是正统的情人节,而2月13日则是心照不宣的民间地下情人节


背景设定,咕哒男喜迎情人节男性从者池子UP,抽中恩奇都


万花丛中过,弱水有三千,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场主闪闪


在这佳节到来之际,为了以后可以一心一意和恩奇都CP(而不被打死)


闪闪决定与各位剪不断理还乱的EX和平断绝关系


因此有了这样一个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从良Party


(希多丽是7章C闪的辅佐官姐姐,以下用此译名)


 


希多丽:承蒙光临,请入座


呆毛王:骑士王阿尔托莉雅.潘多拉贡,收到请柬,但未注明原因,请问这是个什么宴会?


希多丽(尴尬笑):告、告别会?


梅林:恩奇都的绿帽子有几顶趴体?


呆毛王:……抱歉,吾从未与英雄王有任何瓜葛,都是他单方面的想法罢了。恕我告退。


大帝:可是这里的菜看上去都很好吃啊,骑士王,不管尝一尝吗?


呆毛王:……(挣扎5秒,入座)


梅林:阿尔托莉雅,为什么用看猪一样的眼神看我啊?


呆毛王:你连同事都出手吗,真是不敢相信(嫌弃脸,端过一盘点心)


大帝:同事?……


梅林:征服王你的眼神很可怕啊,我和孔明除了加班还是加班啊


大帝:吼你不要紧张,朕相信那小子的


拉二:你和罗曼也是同事吧


梅林:(露出了想要随便蒙混过去的微笑)


 


希多丽:您、您好,请问……


王蛤:山之翁


拉二:黄金的你了不得,这口都行


闪闪:……我……这……


大帝:英雄王,你这集邮的性子不好啊,为了全阶SSR不用这样勉强自己吧


王蛤:Master说没空,我代出席的。这是他烧的麻婆豆腐,请收下


拉二:余不要他坐在边上


大帝:朕也不要


拉二:三张红卡,噼里啪啦碰到超痛的


梅林:你们两个为什么这样盯着我啊!好了我知道了


王蛤:(在梅林边上坐下,乖巧.jpg)


 


红A:你好,我收到了宴会的请帖


希多丽:Archer吗,来请坐这里


红A:好的谢谢


闪闪:梅林你拟的邀请人员名单是怎么回事


梅林:陛下你不是说EX全部请来吗


闪闪:你要搞事吗,还好来的是红A,来士郎大家现在已经死了


伊修塔尔(破门而入):什么!居然没有邀请我!你到底是什么意思!


闪闪:我拒了你啊!你连EX都不算好吗!


伊修塔尔:我不管,我都来了,这宴会我要待下去,不然来打啊!


红A:(这是哪我是谁这到底是谁的绿帽会)


 


达芬奇:您好,来自Mater的快递


希多丽:谢谢,劳烦您了


希多丽(对闪闪):陛下,立香君和白野君说有其他要事无法前来


闪闪:哦知道了


闪闪(对梅林):卧槽你连Master都邀啊?


梅林:王你还是先反省自己连Master都勾搭吧?


闪闪:你有脸说我?Grand Caster的名声都是你坏的


梅林:我忽然觉得你很适合草之魔术师这个称号


[在自己房间的所罗门:够了这些千里眼都他妈玩蛋儿去!老子不想知道这些事!]


希多丽(我真他妈是没眼看下去了)


 


金谷:抱歉啊吉尔,来迟了


众人(惊)[BGM最怕空气突然安静]


闪闪:……(发现不是恩奇都后)呼,你来啦


众人(松口气)继续吃瓜扯淡


金谷:吉尔,既然是分手趴,我送你个礼物


闪闪:什么?


金谷:圣杯如何


闪闪:不需要,本王不缺那种东西


金谷:呵呵,是呢,你确实什么都不缺


闪闪:……


金谷:我只问你一个问题


闪闪:爱过。


金谷:噗哈哈哈哈哈吉尔你紧张的样子真好玩,放心啦我不会开打的,饿死了我要吃东西


 


宴会尾声


拉二:征服王你数数这里人数,是余喝多了吗


大帝:剑弓枪骑术杀狂……狂……很热闹啊,来,再来一杯


梅林: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嘛、嘛、等等!狂阶?!


闪闪(酒醒):狂?!


恩奇都[狂阶]:吉尔你缺的狂阶的SSR,还是复仇阶的SSR啊?


[加勒底办公室的罗曼:检测到此servant狂化属性EX]


闪闪:恩奇都?[看了一眼另一边的金谷]


恩奇都:[微笑]过去的事我不会和你计较。就问你个问题而已[拿出小白花和小红花]


闪闪:……


恩奇都:红的好还是白的好?


闪闪:都、都好……


恩奇都:[左边一巴掌,微笑]你是说红saber和白saber都好?


闪闪:不是达令你听我解释——


恩奇都:好的再给你一次机会。红的好还是白的好?


闪闪:红的白的都不好!


恩奇都:[右边一巴掌,微笑]你是说我送的都不好?


闪闪:[喵喵喵?眼神求助梅林]


梅林:[露出了“此题会答,清华北大”的和善微笑]


恩奇都:[微笑]嗯?


闪闪:只要是你送的都好,红saber白saber我不知道,我只喜欢绿的!


恩奇都:[抬手就是一套尾红EX暴击]吾友你还嫌我不够绿?


梅林:[怜悯1S的眼神]


 


金谷:祭司长,人类是这么复杂的东西吗?


希多丽:[微笑]这是斯芬克斯的谜语


金谷:那是什么?


希多丽:答错了就是死


金谷:正确的答案是什么


梅林:不要劈腿


 


大帝:[接电话]噢噢噢我马上回去只是应酬吃个饭,来你听听你同事也在


梅林:[被塞手机]啊、啊、孔、孔明啊,啊……是……是工作……餐


拉二:(还是我的娜妃温柔,啊娜妃还不实装……)


王蛤:[Master真是个可怕的人]


呆毛王:多谢款待,我吃饱了


红A:[接电话]士郎?怎么还没休息,我马上回。噢,确实有点吵,可能打起来了吧。哦不,这个不用管,那人活该的。


希多丽:今天承蒙各位到场,散了散了吧,家暴没啥好看的,每周弓阶修炼场有得看。


 


番外


梅林:罗曼、罗玛尼你听我解释……


罗曼:没有什么好说的了、


梅林:我和他早分了的,我对你是真心的啊!


罗曼:C闪都打电话跟我说了、我也都翻到铁证了


梅林:[千里眼电波传输:握草闪闪你够狠!]


C闪:[千里眼电波回答:我只有一首妈卖批要送你,老子现在被打的脸还肿着]


罗曼:你也喜欢梅莉就告诉我啊!大家一起粉又没关系!这有什么好隐瞒的


梅林:[喵喵喵?]


罗曼:你看你连COS服都有就女装给我看看吧,反正你们还蛮像的我忽然发现


 


闪闪的大草原PARTY ——The end


 


PS. 我真的是闪厨啊!我真的没有整天要黑大王的!我也没有整天喜欢看出轨NTR绿帽什么的!听我解释!——没有什么掐CP是3P解决不了的,如果有,那就4P……



评论
热度(31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laetis | Powered by LOFTER